APR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 奧迪RS Q8

APR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 奧迪RS Q8

APR最新推出的優質中尾段排氣系統為一組全長皆用 T304 高等級不銹鋼製造的排氣系統,絕對引人注目!採用鑄造法蘭將原廠渦輪觸媒管道平穩的連接至APR的頭段,並將管路直徑升級到 3"。整個系統採用優質拉絲處理 T304 不銹鋼,搭配 TIG 焊接技術。管路內部達到幾乎完美的筆直和光滑效果,並以心軸彎曲成型和能實現最大流量的最小消音包。

四個管路將廢棄從系統排出尾飾管,由雙 3" 閥門排氣路徑和雙 2.5" 無閥路徑組成。此系統能依照駕駛風格提供多種聲浪配置。 RS Q8 出廠就是台猛獸,在大油門下聽起來非常具有威脅性。當閥門打開時,車輛的雙渦輪 V8 引擎就會釋放兇猛的聲浪。當您被G力釘在座椅靠背上時,一聲低沉而嘶啞的咆哮會讓您感到脊椎發麻。然而,當您像正常人一樣抑制慾望並駕駛時,ECU 控制的閥門會關閉,從而降低音量和共鳴聲。如果您抑制住像瘋子一樣開車的衝動,排氣管會發出令人愉悅的低沉隆隆聲,讓您知道它就在那裡,而不會打擾到鄰近的車輛。這是奧迪 RS Q8 的終極排氣系統!

產品特點

  • T304 不鏽鋼結構
  • 頭段後完整系統
  • 全程採用氬氣反吹TIG 焊接
  • 雙 3” 心軸彎曲拉絲管,雙 3” 閥門和雙 2.5” 無閥門出口
  • 超光滑鑄造頭段接口
  • 雙排氣閥
  • 拉絲處理的吸音消音器
  • 堅固且精確的安裝支架
  • OEM 風格的不折不扣的彎曲軟管,不會塌陷、膨脹和故障
  • OEM 風格滑動夾
  • 即安裝即使用設計
  • 與原廠相比,管道直徑更大
  • 內部設計具有世界一流的製造和品質控制
  • 易於安裝

系統介紹

原廠RS Q8排氣系統採用複雜的液壓成型管道排列,最大直徑為 2.75 英寸,並在多個區域減小到低於此直徑。各種消音器和諧振器擾亂排氣流以控制聲浪輸出, 對於流量和性能表現來說並不理想。


APR的系統採用高品質材料製成,例如 T304 不銹鋼,經過心軸彎曲和 TIG 焊接的工法在美國總部組裝而成。所有支架均精確且品質良好,可防止系統經過長時間使用的下垂並使安裝變得更簡單輕鬆。該系統在原廠觸媒處開始。鑄造入口流入 3” 管道,該管道一直延伸出 3” 閥門路徑。系統也盡可能將管內做到近乎完美的平滑和通順,每個氣缸組上只有一個直通消音器。在正常巡航期間,閥門關閉並切換到雙 2.5 英寸管道以限制音量和共鳴。

消音包

消音包負責調節排氣音浪,且必須在不會對系統增加不必要限制的前提下達成。該裝置採用直通穿孔管設計,並以不銹鋼和玻璃纖維材料緊密包裹。消音包外觀具有漂亮的拉絲表面處理,帶有經典的 APR 設計和標誌。

排氣閥門

我們的系統具有兩個閥門,可以透過原廠閥門執行器控制各種情況下的音量。這樣一來,系統就會立刻從溫馴變得咄咄逼人!與氣動系統和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常見閥門不同,APR的系統一直保持相同的 OEM 操作方式,直至原廠閥門驅動角度。我們用 T304 不鏽鋼鑄造閥殼。該系統內部使用 CNC 加工的 T303 組件和青銅刷,經過了我們的極端折磨測試。所有必要的硬體均已焊接到位,旨在在未來幾年內抵抗熱量和振動。

支架和固定座

我們的支架每次都能確保牢固且精確的配合安裝。透過APR團隊精準的設計,您永遠不需要擔心支架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垂並變形,或者柱子從衣架上滑落。支架堅固、位置準確、緊密貼合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管路和焊接

我們全程使用 T304 不鏽鋼管,經過拉絲處理,表面乾淨,搭配心軸彎曲將管材成型。我們對所有焊縫進行 TIG 焊接,以獲得牢固且準確的焊接。此外,系統採用雙滑動安裝件,可進行膨脹和收縮,使用時不會故障。

對應性

我們的系統與保時捷基本系統和 PSE 運動系統同樣為即插即用設計,且適合用於 3.0T 和 3.7T 渦輪增壓引擎。兩個系統在功能上是相同的,只有細微的變化以正確適應每個平台。所有連接點均自然流暢,可直接即插即用,與所有原廠位置排氣尖端樣式以及賽車上的原廠或賽車用觸媒兼容。

我們推薦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