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碳纖維中冷進氣導流管 – Porsche 911 (992) 3.0T

APR 碳纖維中冷進氣導流管 – Porsche 911 (992) 3.0T

此適用於保時捷 992 3.0T 的 APR 碳纖維中冷進氣導流管可透過增加經過中冷芯周圍空氣路徑的氣流,顯著降低進氣溫度 (IAT)。在此過程中,由於 IAT 遠離引擎的爆震閾值以及原廠 ECU 針對 IAT 數據所降低輸出的安全保護程序,因此引擎會產生更多功率並更長時間地維持功率水平。經過多次重覆全開油門加速測試證明,我們的中冷器導流罩可將 IAT 降低最多 9.6°C (17.3°F),或比原廠低 15%!

APR 中冷導流管由碳纖維製成,可讓冷卻管道形成所需的精確形狀,以塞入 992 後端內的緊湊引擎室空間。通風口設計允許最大空氣流量通過系統,同時繼續將系統連接到原廠管道的其餘部分。此系統可以輕鬆安裝到位,無需額外的硬體或是改裝。該系統採用高質感的啞光飾面和光澤的 APR 標誌裝飾,賦予其賽車運動風格,可惜的是,安裝於保險桿內後,就隱藏在視線之外了。

測試:

911 必須在街上進行測試,而不是在馬力機上進行測試,以取得真實世界的冷卻資料數據。由於後置引擎設計,這一點更是必須如此。在現實世界的駕駛中,空氣被迫通過冷卻管道的方式與固定式馬力機上的方式截然不同。

在開發過程中,APR 工程師對引擎進行了全面的檢測,以了解原廠硬體的限制。很快地他們就確定原廠中冷器與其通過環境冷卻路徑的氣流有問題。透過重新設計冷卻管道,可以迫使更多的高壓環境空氣通過系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冷卻器的效率。

為了確定其重要性,我們特別對原廠冷卻管和 APR 冷卻管進行了約 11 秒的全開油門加速測試。 IAT 數據透過高品質熱電偶在中冷器後端進行測量。每個設定進行十次連續測試,並對結果進行平均。當原廠管道測試後,IAT 升至 66.2°C (151.2°F)。此溫度高於原廠爆震閾值 60°C (140°F),並且接近 ECU 輸出降低限制器的 70°C (158°F)。一旦超過此 IAT 閾值,ECU 將開始大幅降低引擎輸出以保護引擎。透過簡單地更換為 APR 碳纖維中冷器導流管,IAT 下降了 15%,即 9.6°C (17.3°F),穩定在 56.6°C (133.9°F)。這低於爆震閾值並安全地遠離輸出限制閾值!

APR 碳纖維中冷器導流管是 992 3.0T 最簡單且CP值最高的升級,任何客戶在任何性能階段都應該考慮,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 911 的性能!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