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UDO 碳纖維/麂皮方向盤

REKUDO 碳纖維/麂皮方向盤

REKUDO 方向盤美觀、實用且易於安裝。目前有兩種選擇, 帶有皮革把手的碳纖維或 Alcantara 包裹的方向盤。
受賽車運動啟發的方向排設計在兩側皆設有手掌和拇指凹槽,為您的雙手提供充滿信心和舒適的感。 交叉縫製的銀線為皮革或 Alcantara 部分帶來了僅在高端性能方向盤上才能找到的額外優雅質感。 方向盤平底的設計為您的雙腿提供了額外的空間, RK950-01 的最上方中間另外縫有中線條紋, 讓駕駛能在街道和賽道駕駛時更容易找到中心點。
簡而言之,我們讓個性化您的方向盤變得容易。這是REKUDO自己的設計, 不同於市面上的便宜縫製皮套方向盤, 不需要修改或用便宜皮料包裝您現有的方向盤。REKUDO 方向盤為整套全新的核心, 只需要將原廠所有的按鍵和安全氣囊更換上去, 即可在一小時內將您愛車的內裝質感煥然一新, 不需要額外的核心交換費用! 

產品特點

  • 整組可直接替換的全新Tesla Model 3和Model Y, 無核心交換費用, 不需要留車.
  • 兩種規格可選: 碳纖維和真皮, 或是麂皮設計.
  • 下平把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指, 首長和拇指凹槽 – 更佳的駕駛舒適感.
  • 真碳纖維 – 運動感爆表的外觀.
  • 中央定位線 – 讓駕駛者在激烈操駕時可快速判定方向盤中線.
  • 銀色車縫線 – 更優的外觀質感
  • 簡易安裝 – 完美對應原廠控制和安全氣囊
  • 方向盤無加熱功能, 可對應所有沒有原廠加熱功能的方向盤 (至2021年早期車輛)

碳纖維/真皮

麂皮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