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排氣管系統 – 911 (992) 3.7T

APR排氣管系統 – 911 (992) 3.7T

APR用於保時捷 911 (992) 的優質中尾排氣管是一組四出,全 T304 不銹鋼製系統。擁有雙 3 英寸和 2 英寸排氣管路徑,可產生令人注目的排氣聲浪!無閥門路徑的橫截面積比原廠大約 66%,有閥門路徑的橫截面積大 19%。儘管如此,該系統的重量比升級後的保時捷原廠運動排氣系統 (PSE) 輕了 37%!較短的閥門路徑讓系統在節氣門全開時瘋怒吼,並以最小的回壓和最大的排氣速度通過系統,這正是渦輪增壓引擎最理想的配置。當巡航時,閥門關閉,讓系統以足夠的咆哮聲, 帶點文明的氣息在道路上潛伏行進,讓周遭的路人都可以感受到車輛的存在。 當然,系統中所使用的一切都是最高品質的。 所有管路均採用拉絲 T304 不銹鋼製成,並以心軸彎曲和 TIG 焊接組裝而成。排氣閥門採用鑄造材質並搭配零組件。安裝支架經過 CNC 彎曲和 CNC 雷射切割,可實現最精確的吻合安裝。所有這些細節都為了呈現一組易於安裝、比原廠管徑更大、重量更輕、並且在各種情況下聽起來都令人讚嘆的優質排氣管系統。

產品特點

  • 全T304不銹鋼中尾段排氣系統
  • 可直接安裝, 升級適用於基本車輛和配備 PSE 的車輛
  • 雙排氣閥門可消除聲音和車內共鳴
  • 共鳴消除設計
  • 短閥門路徑可實現最小回壓和最大排氣速度
  • 比原廠 PSE 輕 37%(10 磅)(27 磅 PSE 對比 17 磅 APR)
  • 3” 雙閥門路徑和 2” 雙無閥門路徑
  • 與原廠相比,閥門路徑的橫截面積大 19%(2.75” PSE 與 3.0” APR)
  • 與原廠相比,無閥路徑的橫截面積大 66%(1.55” PSE 與 2.0” APR)
  • CNC 心軸彎曲管,搭配拉絲表面
  • 全程TIG焊接
  • CNC 彎曲和 CNC 雷射切割精密支架
  • 鑄造 T304 不銹鋼閥殼,帶 ECU 原廠閥門驅動
  • 一體式設計讓安裝變得簡單,只需 2 個夾具和 2 個安裝功能
  • 符合排放標準

系統介紹

原廠保時捷運動排氣管 (PSE) 是一款體積龐大的箱型消音包,配有閥門和四出口管。該系統與基本系統非常相似,但有一些升級,包括更大的原廠管徑。 PSE 具有 2.75 英寸帶閥門排氣管和 1.55 英寸無閥門排氣管,重量為 27 磅。 APR 系統消除了此體積龐大的箱型消音包,並為無閥門排氣路徑建立了一條短而簡單的通路。在我們的測試中,與 X 管式設定相比,這種佈局為系統提供了最小的回壓和最高的排氣速度。降低回壓對於渦輪增壓車輛的動力傳輸和降低排氣溫度來說是最理想的選項,因此是開發系統時的關鍵設計標準。當閥門在輕度使用情況下關閉時,廢氣會通過一個小型消音器,消除共鳴聲並降低音量。所有管路的尺寸均已升級。無閥門路徑的橫截面積增加了 66%,直徑從 1.55” 增加到 2”。透過將直徑從 2.75” 增加到 3”,閥門路徑增加了 19%。儘管體積更大,APR 系統的重量卻減輕了 37%,將系統原廠重量從 27 磅減少到 17 磅,從而將系統重量減少了 10 磅。

消音包

消音包負責調節排氣音浪,且必須在不會對系統增加不必要限制的前提下達成。該裝置採用直通穿孔管設計,並以不銹鋼和玻璃纖維材料緊密包裹。消音包外觀具有漂亮的拉絲表面處理,帶有經典的 APR 設計和標誌。

排氣閥門

我們的系統具有兩個閥門,可以透過原廠閥門執行器控制各種情況下的音量。這樣一來,系統就會立刻從溫馴變得咄咄逼人!與氣動系統和當今市場上的其他常見閥門不同,APR的系統一直保持相同的 OEM 操作方式,直至原廠閥門驅動角度。我們用 T304 不鏽鋼鑄造閥殼。該系統內部使用 CNC 加工的 T303 組件和青銅刷,經過了我們的極端折磨測試。所有必要的硬體均已焊接到位,旨在在未來幾年內抵抗熱量和振動。

支架和固定座

我們的支架每次都能確保牢固且精確的配合安裝。透過APR團隊精準的設計,您永遠不需要擔心支架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下垂並變形,或者柱子從衣架上滑落。支架堅固、位置準確、緊密貼合且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管路和焊接

我們全程使用 T304 不鏽鋼管,經過拉絲處理,表面乾淨,搭配心軸彎曲將管材成型。我們對所有焊縫進行 TIG 焊接,以獲得牢固且準確的焊接。此外,系統採用雙滑動安裝件,可進行膨脹和收縮,使用時不會故障。

對應性

我們的系統與保時捷基本系統和 PSE 運動系統同樣為即插即用設計,且適合用於 3.0T 和 3.7T 渦輪增壓引擎。兩個系統在功能上是相同的,只有細微的變化以正確適應每個平台。所有連接點均自然流暢,可直接即插即用,與所有原廠位置排氣尖端樣式以及賽車上的原廠或賽車用觸媒兼容。

我們推薦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