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保時捷 (982) 718 Boxter/Cayman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 2235
  • 0

APR 保時捷 (982) 718 Boxter/Cayman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APR專門為Porsche 718 (982) 所研發設計的這套排氣管系統可隨客人的喜好訂製消音包和閥門的配置,且非常易於安裝,比出廠時的保時捷原廠運動型排氣管(PSE)減輕了34%的重量,聲浪聽起來激進且更使人愉悅,並且有令人驚艷的外觀。APR採用優質的材料和世界一流的製造技術,然後以實惠的價格將這高品質的產品回饋到消費者生身上!
在原廠的狀態下, Porsche 718標配的保時捷運動型排氣系統(PSE)偏向安靜,但是APR所推出的這套排氣管系統可以完全喚醒車輛內在的聲浪,並為渦輪增壓的boxer 引擎提供應有的聲音。您可以期待更深沉的boxer引擎咆哮聲,將您的愛車轉變成眾所注目的焦點並增強駕駛體驗。賽車運動愛好者則可以在賽道上享受這台車狂奔的聲音。該系統具有許多可選配至,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行調配。APR 718 排氣管系統支援帶閥門和不帶閥門的出廠設置,並可以自由選擇需要一或是兩個消聲包,以完美對應您在賽道上和賽道外的個人需求!
一如以往APR排氣管, 我們只採用最高等級的零組件配置。APR 718排氣管系統使用了高質量的T304不銹鋼,並進行芯軸彎曲,拉絲表面處理和TIG手工焊接。 V形帶夾使更換組件變得快捷,容易。精確的固定座代表著第一次安裝就適合, 無須任何改裝。我們毫不妥協的排氣管路柔韌性部分不像市場上的許多組件一樣會塌陷,翻滾或失效。管路後部的X形管最大化了性能,並增強了聲音曲線,搭配我們的4英寸斜線切割尾飾管為系統提供了賽車風格的外觀,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配。這些設計要點,使該系統是任何Porsche 718最佳的選擇!

系統配置

產品特點和優勢

  • T304 不鏽鋼材質零組件
  • 2.5” 芯軸彎曲 (mandrel bend)管路搭配拉絲外觀處理
  • 全段TIG 手工焊接
  • 比Porsche 原廠 Sport 排氣管 (PSE) 輕 34% (標準配備狀態, 無消音包和閥門)
  • 可透過選配的消音包和閥門配置來達成您所需要的排氣聲浪
  • 2顆可選配拉絲表面處理直通消音包可供選配
  • 1組可選配閥門供原廠配置有Porsche Sport Exhaust (PSE, 保時捷原廠Sport排氣管) 的客戶
  • 不管是Porsche Sport Exhaust (PSE) 閥門排氣管或是無閥門配置都可直接安裝使用
  • 內建式X-管, 可最大化性能輸出並且提升聲浪
  • 標配4” 拋光亮面斜切賽車款式設計尾飾管, 可選配其他樣式, 尺寸和顏色
  • 原廠規格排氣管flex sections (可彎曲段), 絕不會塌陷, 彎曲, 或是故障.
  • V-band 夾可讓使用者在賽道上隨心所欲地更換系統
  • 輕量化中段至尾段法蘭設計
  • 高精準度托架, 提供最穩定的安裝和固定性
  • 完全合乎美國廢氣排放法規
  • APR美國原廠設計生產, 銷售全世界等級的品質控制

配置和建議

APR排氣管出售時皆採最標準的配置, 沒有任何的消音包和閥門. APR的工程師們發現, 這種配置在搭配原廠的觸媒時, 聲音聽起來非常的銷魂, 這也是大部分消費者所會選擇的配置.

如果客戶原廠選配有Porsche Sport Exhaust (PSE, 保時捷原廠排氣管系統)的話, 我們發現, 在不安裝APR消音包的情況下, 即使只有選配APR閥門的配置時的聲音也相當的動聽.

再來, 如果您是賽道狂熱份子並且已經改裝有其他搭配原廠觸媒的第三方硬體套件, 我們建議您添購APR的排氣管選項和閥門, 來減少在日常駕駛時, 或是在賽道上有噪音輸出限制的排氣聲浪.

我們的V-bands能簡易化更換排氣消音包和直通管的程序, 非常適合賽道常客, 可以在上賽道前將消音包換上直通管, 不只可以減輕重量, 更可以完全引出出量的性能和聲浪. 當賽到活動結束, 再裝回消音包, 確保在路上不被執法單位關注, 一舉兩得!

APR 718 排氣管標準配置 – 全直通管, 無消音包, 無閥門
APR 718 排氣管標準配置 – 全直通管, 有閥門
APR 718 排氣管 – 單邊消音包, 無閥門
APR 718 排氣管 – 單邊消音包, 有閥門
APR 718 排氣管 – 雙消音包, 無閥門
APR 718 排氣管 – 單邊消音包 (副駕), 無閥門

主要管路

APR 718 排氣管全段皆採用2.5″ T304管路, 外觀皆為拉絲霧面處理, 管內粗糙面皆全面磨平, 並且使用芯軸彎曲工法來確保管路的直徑尺寸皆一至, 最後以人工進行TIG銲接所有連接處, 確保最完整的剛性和外觀.

排氣管flex-section可彎曲段皆採用原廠等級部件, 可達到最好的密封性, 加強流量和避免塌陷和故障.

系統標配直通管, 可選配消音包和閥門

當您選購APR的排氣系統時, 美國原廠的標準配置都是直通管路. 這兩支管路得直徑為2.5″, 並且是由T304不銹鋼材, 搭配TIG銲接工法製造而成. 管路兩端皆採用v-band夾, 方便隨時拆除更換選配的零組件. APR的拖架不同於市面上的通用型拖架, 是自行設計, 非常堅固和精密的零件.

這兩支直通管都是購買系統時的標配, 也是絕不大分客人的選項. 但是, 如果您原廠就選配有Porsche Sport Exhaust (PSE, 保時捷Sport排氣管), 我們建議您選配APR閥門. 如果閥門使用不到, 我們也有提供將閥門塞住的零件.

APR 718 排氣管提供客戶可另外選配的兩組消音包 (兩邊各一), 和一組可選配的閥門. 這組排氣管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而調整. 已經有改裝第三方頭段觸媒的客戶可以考慮加裝APR的消音包和閥門以滿足日常駕駛時或是在賽道上需要降低音浪的需求.

後X-管

我們的X-管路設計可大幅度提升排氣管的聲浪和性能輸出. 這段管路同樣也是2.5″的直徑, 並由T304不銹鋼材經過芯軸彎曲生產成型, TIG手工銲接, 搭配拉絲表面處理.

尾飾管

APR 4” 斜切式單層尾飾管為718的後端外觀添加了更多的賽車感.  此尾飾管上的雷射雕刻APR商標字樣在正中央, 使其更有質感. 除了標準備配的亮面處理, APR 718排氣管系統的尾飾管有 其他更多的外觀選擇.

尾飾管選項

黑色雙層尾飾管
亮銀色雙層尾飾管
拉絲霧面銀色雙層尾飾管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