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新MK2 Tiguan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 AWD四驅/FWD前驅
  • 2306
  • 0

APR 新MK2 Tiguan中尾段排氣管系統 – AWD四驅/FWD前驅

APR Catback中尾段排氣系統可個性化您愛車的聲浪和性能。這套手工製系統採用高品質T304不銹鋼部件搭配令人歎為觀止的手工TIG焊接技術和表面為拉絲處理, 在產品外觀上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排氣管本身直通管設計, 搭配消聲器使排氣音浪在沒有增加任何限制的前提下, 為深沉的咆哮聲,也沒有尖銳的空洞噪音和車內共鳴。此排氣管系統含有堅固的優質支架和OEM式夾具, 確保系統穩定地固定到位, 從而使安裝或拆卸變得輕而易舉,並且能迅速簡單的安裝完畢。 完整的3英寸管路可形成非常順暢的排氣路徑,從後保險槓下方觀察時的整潔度也非常的完美,能同時穩定地將廢氣從系統中排出。 最後,隱藏的3英寸排氣出口可提供與工廠排氣出口策略相匹配的干淨飾面。

APR Tiguan 排氣管圖解

AWD四驅專用

隱藏式外觀設計, 讓外人無法判斷您是否真的有改車

FWD前驅專用

產品特點

  • T304不銹鋼結構
  • 整組採用手工TIG Welding 技術 ( 鎢極惰性氣體保護焊 )
  • 單3英寸心軸彎曲管搭配拉絲平光外觀處理
  • 拉絲平光外觀處理消聲器
  • 堅固而精確的安裝支架
  •  OEM型束環和Torca AccuSeal T304 束環
  • 100%直上設計
  • 薄型設計,適用於降低的車輛
  • 與原廠相比直徑更大的管路
  •   與原廠相比更輕的重量
  • 具有世界一流製造和質量控制的內部設計
  • 易於安裝

消音器

消音器負責調節排氣音調,並且不會對系統增加不必要的限制。消聲器具有直通的穿透管,並用不銹鋼和玻璃纖維材料緊密包裹。APR消音器具有漂亮的拉絲表面處理,並且被安裝在排氣道中間位置,非常適合有降低的車輛或是進行越野活動。

排氣出口

與Tiguan原廠後保險槓的設計保持一致,APR將排氣系統隱藏在後保險槓的下方。如果您想將Tiguan降低, 維持低調的原廠外觀或者計劃進行一場越野探險,那麼APR的系統能提供您所需要的空間, 巧妙地避開地面障礙物 。

固定架

APR排氣管固定架每次都能確保牢固而精確的安裝品質。採用我們的設計,您無需擔心固定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形或損壞,也無需擔心固定架脫落。 此固定架托架非常的堅固, 位置準確,可以將排氣管和車身緊緊地固定在一起, 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管路和焊接

APR所有的排氣管皆採用T304不銹鋼管材, 並在APR美國總部進行刷毛和去毛刺,然後使用心軸彎曲技術加工確保管路在整個直徑範圍內保持恆定,最後搭配TIG焊接(鎢極惰性氣體保護焊)進行牢固而美觀的焊接。
Mandrel Bend 軸心彎曲技術
手工TIG焊接(鎢極惰性氣體保護焊)

束環和吊架

APR的系統使用OEM風格的薄型束環。我們的夾具選擇使該系統可以在排氣道中位於較高的位置,這是車輛有降低的車友最好的選擇所偏愛的,無論您使用哪種中管,都具有極高的兼容性。束環使安裝和拆卸組件變得容易。每個連接點的位置都經過戰略性佈置,以確保系統在安裝過程中或數年的繁重駕駛過程中,旋轉的機會最少。隨附的吊架允許有一個額外的支架連接點,能更進一步幫助將系統鎖定到位。

兼容性

我們將系統設計為能直接使用螺栓固定在任何3英寸的中管上。隨附的轉接管可與原廠中管一起使用。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