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進階廢油回收系統 (1.8T/2.0T EA888 三代 MQB)
  • 3431
  • 0

APR 進階廢油回收系統 (1.8T/2.0T EA888 三代 MQB)

帶有PCV板的APR進階廢油回收系統是專門針對MQB底盤 1.8T/2.0T EA888 第三代引擎的曲軸箱通風系統(PCV)的全面升級。 這個受賽車所啟發的系統採用了多步驟來解決原廠系統的一些性能調降問題和關鍵的引擎安全問題。 該系統的基礎很簡單:引擎的出廠PCV系統存在多個問題, 而帶有PCV板的APR廢油回收系統可分別處理這些問題。

產品特點

  • 捕獲油和黑油集結物,保持引擎的空氣通道清潔
  • 透過減少降低辛烷值的燃油蒸氣來提高性能
  • 防止由於隔膜破裂和N80閥門問題引起的壓力洩漏
  • 完全替代PCV系統並解決所有故障點
  • 幫助防止賽道上和高G力情況下所製成的機油短缺和引擎故障 內部擋板,帶快速排水閥
  • 內部隔板,帶快速排水閥
  • 高品質軟管,帶有乾淨的編織層和可旋轉的AN連接器
  • 完整的鋁製頂板,附有適當的T304不銹鋼分油和回油口
  • 專為N80閥門所設計的附加止回閥
  • 精確貼合支架,以確保正確和完整的貼合
  • 完全對應用原廠引擎蓋的支架角
  • 如原廠般自然, 引人注目的引擎艙內設計
  • 適合大多數引擎室和改裝配置

問題

首先,當油通過PCV系統被吸入時,最終會進入您的進氣通道。 這些油會被渦輪吸走,吹過中冷器,然後被迫進入引擎內。 當油通過中冷器時,軟管以及其路徑中的所有部件都會被塗上一層油。 這不僅會造成混亂,還會降低中冷器的效率。 更重要的是,油蒸氣 (oil vapor) 會降低您的有效辛烷值,從而在長時間的使用下 , 導致性能下降和引擎損壞,爆震。 這意味著較小的馬力輸出以及引擎損壞的可能性。

接下來,將增壓壓力和極高的熱量直接施加到PCV閥內的隔膜上,並直接施加到原廠的活性炭過濾器螺線管或N80閥上。 隔膜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效,導致大量的壓力洩漏和引擎曲軸箱的過度增壓。 N80閥門無法抑制壓力,就會導致其洩漏到活性炭過濾器中。 增壓洩漏會奪走您的動力輸出,並可能導致渦輪增壓器過度旋轉。 曲軸箱的增壓導致機油流過活塞環,並可能導致引擎損壞的活塞頂上局部提前點火。 曲軸箱增壓還會導緻密封件膨脹,例如惡名昭彰的後主密封件。 每種情況都很難纏。 最終車輛的引擎馬力輸出減少,渦輪增壓器發生故障的可能性以及發動機和組件損壞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最後,在賽車,強行駕駛和高G力條件下,過量的機油可能會被迫進入系統而被引擎消耗。 這油量遠遠超出了上面所討論的輕油量和蒸氣攝入量。 這過多的吸入量,會導致煙氣從排氣管中傾瀉而出,並且因為缺油而導致引擎故障。 缺油是一個非常嚴重且致命的狀況,可能導致引擎在幾分之一秒內發生嚴重損壞。 通常,當車輛發生任何可探知的警告時,已經為時已晚。

解決方法

首先,APR移除了原廠PCV的設計並安裝了一個新的專門針對賽車所設計的油氣分離和回油系統或頂板。 此組頂板無隔膜,能有效的消除原廠設計中因為壓力而啟動的故障點。 活性炭過濾器端口仍然保留,但新安裝的止回閥是N80閥門之前的另一道防線。 擋板內部有隔板,可有效防止機油濺出系統。 所有的機油空間,包括粗糙的分油機空間都保留了下來,促進曲軸箱氣體的正確排空,並適當地將機油排入引擎,而不是回收罐中。

接下來,APR廢油回收系統位於隔板和渦輪進口之間。 曲軸箱內的氣體會在引擎室內積聚,必須排出。 該隔板可防止粗糙的油氣濺入罐中。 其餘的蒸氣和濕氣穿過回收罐的內部擋板,在罐中收集,同時留下清潔的氣體流出系統。 這樣可以使您的引擎保持在完整和清潔的狀態下,即使在最苛刻的駕駛情況,也能提高引擎動力輸出,促進引擎安全性和延長使用壽命!

APR廢油回收系統的頂板,管線和所有零件都可以乾淨地安裝在引擎室中,表面由黑色陽極氧化的鋁坯料製成,並帶有T304不銹鋼粗油分離空間。 系統設有集成的排放閥可以輕鬆地排放罐子。 所有隔板安裝座都在頂側,從而消除了零件鬆動並掉入氣缸蓋的可能性。 此系統包含了可旋轉AN接頭和高品質編織導管,讓您的引擎室內看起來更整潔,專業。 系統專門設計有鋼坯固定銷來抬起並固定引擎飾蓋。 精準的托架設計使安裝輕鬆並且牢固。 最後,系統附有可選配的清洗液儲存空間 , 能允許在車輛上使用該系統,否則車輛上的清洗器儲液器將會阻礙安裝。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