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奧迪 RS6/RS7 (C8) 碳纖維進氣

APR 奧迪 RS6/RS7 (C8) 碳纖維進氣

APR 美國總部正式推出專為奧迪 C8 RS6/RS7, 4.0T EA825 引擎所開發的碳纖維進氣系統!

APR 碳纖維進氣系統是 4.0T EA825 引擎的重大升級。 此進氣套件通過高流量設計, 增加空氣流量和降低系統內的壓力流失, 達成明顯的馬力和扭力增福。

APR的工程師團隊考量所有可以升級並提高性能的部分, 使油門反應更加靈敏,因為此系統可以讓您的引擎更自由地吸入空氣。這間接會減少渦輪增壓器的負擔,直接轉化為您可以感受到的益處。 最重要的是, 令人驚豔的碳纖維和鋁製設計在引擎室內看起來很棒,並為引擎增添了令人愉悅的聲浪效果。 此系統所使用的濾芯可清洗並可重複使用, 鑄鋁渦輪進氣口採用設計理想的進氣轉接環, 使其與更大尺寸的渦輪增壓器兼容。 這使系統能夠支持更高的氣流水準、低壓降,以及在您繼續改裝時更大的馬力和扭矩!

設計理念和測試

APR在尋求性能的過程中沒有忽略任何零件可以升級的可能性;空氣箱、濾芯、連接座和渦輪進氣口都經過APR工程團隊廣泛的分析和修改,以實現可能的最大流量。 升級後的 APR 過濾裝置採用低限制棉紗布介質, 在不犧牲空氣質量的情況下, 流量比原廠高 8%。 空氣箱出口則增大了 52%, 渦輪進氣口增大 93%, 進一步改善了整體流量表現。 顯著改進的 APR 渦輪進氣口能與進氣口大 29% 的渦輪兼容;各種進氣轉接座能確保 APR 進氣和各種渦輪增壓器搭配以提供優化的空氣流量。 與 OEM原廠 相比, 進氣口的整體流量改進導致壓力降低現象少了 50%。 APR 進氣流量比 OEM 渦輪進氣道直徑可支持的理論最大值少了 19%;與 OEM 進氣相比,此流量比理論最大值少 37%在尋求性能的過程中沒有忽略任何組件;空氣箱、過濾器、耦合器和渦輪進氣口都經過了廣泛的分析和修改,以實現最大流量。升級後的 APR 過濾器裝置採用低限制棉紗布介質,在不犧牲空氣質量的情況下,流量比庫存高 8%。空氣箱出口增大 52%,渦輪進氣口增大 93%,進一步改善了流量。顯著改進的 APR 渦輪進氣口與進氣口大 29% 的渦輪兼容;各種進氣適配器確保 APR 進氣將為各種渦輪增壓器提供優化的流量。與 OEM 相比,進氣口的整體流量改進導致壓降降低了 50%。 APR 進氣流量比 OEM 渦輪進氣道直徑支持的理論最大值少 19%;與 OEM 進氣相比,流量比理論最大值少 37%, 有顯著改善。 流量質量和流量的如此顯著改善實現在更快的節氣門反應、 渦輪壓力減少以及更高的效率從而轉化為更多的動力。 在 Stage 1 (93) APR RS6 上,在APR廠內經過校準的底盤馬力機上, 測出了輪上額外多出 47 AWHP 和 38 AWFT-LBS 扭矩的成績。 單純以進氣升級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驚人。 無論您是想提高您的 RS6 的性能,還是使用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來突破極限,APR 進氣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達到目標。 

產品特色

  • +47 馬力 & +38 FT-LBS扭力性能增幅 (APR一階98無鉛汽油)
  • 碳纖維進氣箱, 加大52%空氣出口
  • 順暢和高流量的渦輪進氣口端轉接座
  • 比原廠大93%的鋁製渦輪增壓進氣口, 包含可對應加大尺寸渦輪的轉接座
  • 在渦輪出口端比原廠少50%的壓力損失
  • 高流量且可以水洗的褶襉棉紗布濾芯材質
  • 更兇猛的引擎聲浪
  • 更快的渦輪反應
  • 更好的渦輪運轉效率
  • 從進氣箱出口至渦輪增壓器入口端進氣管路直徑最大化
  • 入口管路解決了主要的系統限制
  • 鋁製渦輪轉接座使該系統可以安裝到更大的渦輪上
  • 排放量友好設計

實測馬力圖

搭配APR一階程式升級, 馬力最高來到750HP, 扭力則是764 ft-lbs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