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22+ VW GTI (MK8) TCU變速箱程式升級方案

APR 2022+ VW GTI (MK8) TCU變速箱程式升級方案

- 增加改裝車輛的馬力和扭力
- 增加+25-32 WHP馬力 和 +34-44 WFT-LBS 扭力(安裝APR ECU 電腦升級的 MK8 GTI)
- 最大化變速箱扭力限制
- 增加離合器壓力以防止離合器打滑和損壞
- 優化全開油門換檔點
- 優化彈射控制策略
- 優化換檔時間
- 保護程序和限制可防止物理密封件過壓
- 保護程序和限制可防止電氣元件過載
- 直接 OBDII 寫入(無需移除 TCU)
- 30天退款保證
增加馬力和扭力

變速箱控制單元 (TCU) 在出廠時的設定就是告訴引擎控制單元 (ECU) 將扭力降低到規定的原廠限制,這極大地影響了我們透過APR ECU 電腦升級所帶來的馬力和扭力增益。因此, APR工程師們提高了這些限制並進行了其他關鍵的修改,以確保變速箱能夠承受增加的輸出,從而使引擎獲得更大的功率和扭力!在配備全新 2.0T EA888.4 引擎的 MK8 GTI 上,我們在沒有安裝其他硬體的情況下,從ECU 升級上對添加了不同辛烷值的車輛進行了動態測試。通過安裝APR的 TCU變速箱電腦升級,我們看到額外的 25-32 WHP 和 34-44 WFT-LBS 扭力的增加。 APR TCU 變速箱電腦升級更進一步的改造了車輛,使駕駛變得更加有趣。幾乎就像換了一台不同的車一樣!

最大傳輸扭力極限、離合器壓力和安全性

APR工程師們重新校準了變速箱限制器,使變速箱能夠承受更大的扭矩,並且為了防止離合器打滑,更重新校準了離合器壓力。這種關係是動態的。隨著變速器承受更大的扭矩,壓力會逐漸增加,以免系統承受過大壓力或產生刺耳的換檔聲音。此外,該系統經過專業重新校準以適應系統的物理限制。壓力太大會破壞密封件,電流太大則會損壞電子元件。我們不單是簡單地將限制和曲軸壓力關閉到最大,因為細膩的微調平衡對於組件安全是必要的。

優化的全開油門換檔點

原廠所提供的全開油門換檔點旨在匹配車輛的原廠輸出。透過調整,便可以在未來進行優化以改善加速時間。為了獲得最佳結果 APR的 ECU 和 TCU 升級必須一起使用。

優化的彈射控制策略

從出廠時彈射起步控制就受到嚴格的監管和限制,導致變速箱和引擎爭相控制扭矩,從而導致起步時出現延遲的反應。這與過去的其他 DSG 變速器完全相反,因為原廠的方式超過扭矩導致車輛啟動緩慢和不佳的100公尺加速時間。我們重新校準了系統以實現更快、更一致的啟動,並確保離合器鎖定以消除啟動時過度的離合器打滑。

優化換檔時間

換檔計時器經過優化,可提供變速箱允許的最快換檔。此外,已盡可能減少請求人工輪班和接收人工輪班之間的人為延遲。

APR是誰?

我們是誰 - APR是一間位於阿拉巴馬州 (Alabama) 歐佩萊卡 (Opelika) 的全球性汽車改裝工程公司, 其最先進的設施佔地 80,000 平方英尺 (約2400坪),廠內聘有業界最優秀的工程師團隊,因此掌握了數百種引擎管理系統的專業知識。APR廠內擁有多個引擎和底盤馬力機,以及從零開始在內部創造 ECU和TCU電腦升級所需的資源!APR並不是一間新創公司, 自 90 年代以來就成立, 在一間小車庫內從奧迪品牌汽車改裝升級開始做起。 APR目前擁有強大的財務支持結構,以確保其後數十年都能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支持和服務!


我們的工作 - 我們優化一切,使您的傳輸更強大。我們不走捷徑,也不冒險。我們以正確的方式來做。


我們的不同之處 - 通過我們專有的校準和能直接由 ram 讀取數據的記錄工具以及操作原廠系統代碼更改,我們能夠進行一些最好的 ECU和TCU 升級,而無需透過昂貴的終端用戶調整方案。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