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TFSI/TSI 點火線圈(考爾)
  • 1854
  • 0

APR TFSI/TSI 點火線圈(考爾)

APR點火線圈的設計是直接對即插即用的福斯奧迪原廠線圈進行升級,並提供更大的能量輸出,從而確保產生更強,更一致的點火表現。 目前市面上普遍認為, 只用更換更高馬力輸出的奧迪RS車型(例如2.5T)所使用的原廠點火線圈就可提供更大的性能輸出。 但是, 真的是如此嗎? APR實際測試證明了其實原廠RS車款專用的點火線圈並無法提供比1.8T和2.0T引擎上的原廠線圈還要好的點火效能。 相反的, APR所設計的最新點火線圈可有效提升引擎點火效率最少10%。 這組線圈可直接升級或更換, 並搭配深受改裝者追捧的奧迪R8紅色外殼!

產品特點:

  • 優於原廠點火線圈10%的效率
  • 印有APR商標的火紅色外殼設計
  • 貨真價實的升級配備, 絕對有感
  • 簡易直上安裝

點火線圈輸出能量 (mJ/兆焦耳) vs Dwell 停留時間 (ms/毫秒)

以上圖表顯示考爾點火線圈的能量輸出停留時間比較曲線. 黃, 藍和綠色曲線為原廠1.8T, 2.0T和 2.5T引擎所使用的點火線圈之能量輸出, 紅色曲線為APR. 在此, 我們可以看到在同樣的停留時間內 (3.5ms), APR的考爾最多可以創造120兆焦耳的能量, 而三款原廠考爾最多只能輸出104兆焦耳的能量.

可對應車種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