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保時捷 911 (991.2) 3.0T/3.8T 和 718 Boxter/Cayman (982) 2.0T/2.5T 七速PDK變速箱電腦優化

APR 保時捷 911 (991.2) 3.0T/3.8T 和 718 Boxter/Cayman (982) 2.0T/2.5T 七速PDK變速箱電腦優化

保時捷原廠所設計的PDK 本身就是一個了不起的變速系統,但APR的工程師還是將它變得更近乎完美, 尤其是與APR的 ECU 行車電腦一起升級優化時。 APR對變速箱進行了全面性的優化,使其能夠維持更大的扭力、更快的加速和更穩定的駕駛感,同時添加更多功能以極大地改善駕駛體驗! APR 的軟體和校準工程團隊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對 PDK 進行全面測試、調整和解析,然後才向各位發布了此 PDK 變速箱優化方案。 這包括在艱苦條件下無數次前往不同的賽道進行實測,以確保團隊們所做的改變確實使變速箱變得更好,也更可靠。

產品特色

  • 最大化變速箱扭力容量
  • 增加離合器壓力負載和改善全油門時的換檔點
  • 離合器 cluck kick 功能開啟 (可調整功能)
  • Creep Mode 潛行模式解除 (可調整功能)
  • 彈射模式優化 (可調整ECU功能)
  • 彈射模式更多模式開啟, 不包含Sport Chrono
  • 換檔策略優化
  • 側向高G-Force 換檔策略優化
  • 永久免費更新 (限第一手車主)
  • OBDII 直接寫入 (不需要拆除電腦)

功能解說

最大化變速箱扭力容量 (離合器壓力和電流)

為了盡可能地防止原廠離合器在物理上的打滑,APR已將變速箱的扭力容量增加到其物理極限。過多的滑動會導致過度磨損並損壞離合器,尤其是在較小的奇數齒輪離合器上。這可能在換檔、瞬態響應等過程中發生,並且主要發生在具有大量抓地力的大功率 3.0T 車輛上。離合器壓力配置為動態的,只會在必要時增加。它不會一直在最大允許壓力和電流下運行。

全開油門換檔點優化

原廠全開油門時的換檔點設計與車輛的原廠輸出互相匹配。 通過調整和升級, 可以在未來進行優化時提昇加速時間。 為了獲得最佳的效果,APR建議將 ECU 和 TCU 一起升級,不僅因為功率曲線可能與其他廠家調整不同, 而且因為 ECU 和 TCU 互相共享信息以預測換檔時所需的完美時機。 至於輕踩部分油門和輕駕駛狀態下, 我們將所有原廠模式的行為保持不變, 因為我們認為正常道路駕駛體驗需要與最初配置的一樣理想。

Clutch Kick/手撥切換N檔功能 (可調整功能)

此功能可以在進行優化時進行設定。 當同時按住兩個換擋撥片時,原廠行為是將變速箱置於空檔。再次按住撥片則會使變速箱重新回到原來的檔位。除 GT 系列車款外,所有車型都是如此。 透過APR優化, 您可以設定車輛以啟用我們的clutck kick選項,通過快速同時按壓撥片使離合器打開和關閉以使輪胎滑動,這樣您就可以練習讓車輛的後端滑行進行有趣的甩尾動作!
APR PDF 變速箱 Clutch Kit 示範影片

Creep Mode 潛行模式 (可調整模式)

此功能可以在進行優化時進行設定。 根據車輛型號,在前幾個檔位,變速箱將嘗試在沒有任何油門輸入的情況下行駛。 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汽車在上山時往下滑,就像過渡自動變速箱裝置一樣。 我們為您提供了禁用此行為的選項,因此除非您輸入油門輸入,否則車輛將不會移動。

彈射模式優化

根據模式,原廠時有幾種彈射控制策略。 APR專注於優化變速箱於Sport和Sport+模式下的表現, 並允許駕駛者通過我們對某些車型的 行車電腦ECU 升級來進行更進一步的優化。APR的工程團隊對PDK離合器接合的方式、離合器上的預應力大小、變速器允許的滑動量、離合器接合、啟動轉速等進行了大幅度但是穩定的優化升級。


這些優化升級大大的提升了測試車輛的 0-60 時間。 但是,請記住,並不能保證您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因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車輛設置、輪胎選擇、狀況和壓力,以及路面狀況等等。 同樣的,我們也搭配APR的行車電腦 ECU 升級測試了此PDK程式優化的更新。在 行車電腦 ECU 方面,根據車輛型號, 我們提供最多三種變速箱抓地力模式,可在編寫電腦時選擇設定。 這些模式包含了高、中、低抓地力選項。 我們建議在可用的情況下從中等抓地力開始,並根據您認為合適的方式進行調整以選擇最適合您車輛的模式。

更多的彈射控制模式和Sport Chrono移除

原廠狀態下,儀表板只會在車輛配備 Sport Chrono 並且車輛處於 Sport Plus 模式時顯示車輛處於彈射控制模式,儘管實際上在沒有 Sport Chrono 的其他模式下也會被激活。我們重新配置了儀表板,使其也顯示在其他模式下,以及在沒有 Sport Chrono 的車輛上顯示。

自動往上換檔解除

此為其他平台上很熱門的應用選項, 但此功能在原廠PDK變速箱上已經被啟。

撥片換檔延遲

這是其他平台上很熱門的應用選項,但在出廠時的設定, 使用 PDK 上的換擋撥片手動換檔時沒有延遲。 唯一存在延遲的情況是駕駛同時要求多次換檔,這是必要的。

換檔策略優化

根據車輛模式、換檔類型、剎車配置與加速等因素,變速箱將提供不同的換檔策略。APR 已經優化部分油門/低扭力情況時的順暢度,以在平時駕駛上實現更舒適的體驗,同時在全扭矩/高轉速下提供更激進的換檔,以實現賽道駕駛所追求的性能表現。

高側向G-值換檔策略優化

當以高 G 力轉彎並加速通過彎道時,原廠的換檔行為可能會變得不確實和草率,從而導致體驗不佳和賽道時間變慢。 針對這個問題, APR提供了更清晰, 更運動的換檔表現, 使換檔更加平穩,讓汽車在彎中保持穩定, 同時防止離合器的打滑。 根據我們的經驗,最終這會讓您的賽道時間更加亮麗。

性能表現筆記

更新 TCU 變速箱電腦時,請始終檢查並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ECU 版本(APR或是原廠)。 APR僅保證在使用APR ECU 行車電腦升級時的 TCU 升級表現。 如果兩者不同時使用,則 上述各種行為和功能可能無法如預期的表現。 即使在全新和較舊的車輛上, PDK 在彈射控制期間也表現不一致。 我們的 TCU 升級在物理上盡可能地減少這種情況,但簡單地說, PDK 在原廠或改裝車輛上可能並不總是完美啟動。 我們建議確保變速箱溫度至少為 60 攝氏度,以幫助限制換檔不規律,尤其是在起步控制期間的第一檔至第二檔換檔時。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