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保時捷4.0L GT3 (991.2)電腦程式優化

我們很高興地在此宣布,APR日前正式推出對應搭載MED17.X行車電腦的保時捷 911 GT3 (991.2) 4.0公升引擎的電腦程式優化了! 透過這個簡單的軟體升級優化, 就可以在30分鐘內將您愛車的潛力釋放! 根據您所選用的燃油等級, 馬力輸出將提高至 519-551 HP 馬力 和 360-377 FT-LBS 扭力!

APR最新的 4.0L ECU 軟體優化是經過APR工程師們經過數月的廣泛研發和測試所累積的成果,這種研發時程和講究程度在改裝市場上是很少見的。 APR的ECU軟體升級使引擎輸出更強大,更令駕駛者興奮,在最安全的前提下增加了引擎的功率。我們對電腦系統進行了廣泛和完整的調整,使其在賽道上能一直完美的運行,同時保留了原廠的安全程序以在最苛刻的情況下保護您的引擎本體。

APR電腦程式優化特點

  • 將引擎馬力提升至最高519 – 551 HP和360-377 ft-lbs (49.77kgm – 52.12kgm) 區間 (取決於所選用的燃油等級)
  • 最大馬力增幅 +33 – 69 WHP 和 +37 – 52 WFT-LBS (5.11kgm – 7.19kgm)
  • 可對應95, 98, 和102, 104等級燃油
  • 支援E60-E85 Flex Fuel 供油升級, 可最大化您愛車的引擎輸出潛力
  • 靜態引擎轉速調升至7,000 rpm
  • 動態引擎轉速調升至 9,000 rpm
  • 速度限制完美對應最大換檔曲線
  • 排氣閥門重新設定以達到更好的低轉速表現
  • 不需要任何硬體改裝
  • 可支援基礎鎖上式改裝
  • 生命週期永久更新
  • 可直接透過車輛DPP內寫, 不須外掛

馬力測試圖 – 4.0L 911 GT3 (991.2), 98無鉛汽油, APR 一階 VS 原廠

APR實測數據

改裝幅度HP 馬力TQ 扭力最大馬力增幅最大扭力增福
保時捷原廠提供數據 500 PS 339 FT-LBS
APR實測原廠數據493 HP350 FT-LBS
一階
95 RON519 HP360 FT-LBS+33 HP+37 FT-LBS
98 RON528 HP364 FT-LBS+42 HP+41 FT-LBS
104 RON531 HP366 FT-LBS+48 HP+42 FT-LBS
108 RON534 HP367 FT-LBS+55 HP+43 FT-LBS
E60-E85551  HP377  FT-LBS+69  HP+52  FT-LBS

APR 優勢

APR世界有名的DirectPort編程現在可以使用在保時捷車上了!世界上任何與網路相連的APR經銷商都可以直接進入APR的最新ECU升級伺服器內,以便直接通過車輛的OBD-II端口進行寫入和修改。不需要拆卸和打開行車電腦ECU就可獲得當前可用資訊的需求,並且可以隨時將其卸載!

APR ECU 資源管理器

APR專有的ECU資源管理器使APR的校準工程師能夠隨時, 無限制的訪問車輛的整個引擎管理系統。大多數調諧器使用的典型商用數據記錄工具只能以極低的數據速率記錄最多12個引擎操作變數。這些工具還限於一小部分特定的變數。 APR的ECU資源管理器能夠以非常高的數據速率記錄ECU中發現的每個變數並且同時記錄。

APR ECU 編寫器

APR專有的ECU Composer用於更改引擎管理系統。可以完全進入ECU中的每個表格,圖表和變數,因此APR的校準工程師不僅限於大多數改裝公司所常見的少數資訊。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