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排氣管系統 – 2.5T MKIII 奧迪RS3/TTRS

APR 排氣管系統 – 2.5T MKIII 奧迪RS3/TTRS

APR Catback 排氣系統可個性化您車輛的外觀、聲音和性能。採用高品質T304 不銹鋼零組件,整個系統透過令人驚嘆的 TIG 焊接成形。 此排氣管的直通式消音器使排氣聲浪變得更低沉飽滿,沒有多餘的限制或刺耳聲。 除了排氣管本身外, 系統使用堅固的高品質支架和 OEM 原廠樣式夾具將其穩固地固定在底盤下,更使安裝或拆卸變得輕而易舉,安裝起來簡單而精確。 管路本身採用雙 2.5" 心軸彎曲排氣路徑設計, 提供超平滑管內路徑,能穩定地將廢氣從四出尾飾管排出,同時讓後保險桿看起來更加整潔, 美觀。 APR的鑄造電子閥門轉接座能對應安裝原廠電子閥門控制器, 並保留 OEM 閥門操作可變功能。 最後,我們的 170x112mm 橢圓形黑色尾飾管完美詮釋此系統的高品質工藝,為車輛後端增添了經典的 RS 風格設計感。

產品特點和優勢

- T304 不銹鋼結構
- 全程採用氬氣反吹 (Argon Back-Purged) TIG焊接工藝
- 雙 63.5mm 心軸彎曲拉絲管路,雙邊有四個 63.5mm 出口
- 170x112mm 橢圓形鑽石黑尾飾管
- 雙排氣閥
- 拉絲處理消音包
- 堅固且精確的安裝支架
- OEM 樣式的滑動固定座
- 直上設計
- 薄型設計,適用於車身降低的車輛
- 與原廠相比更大直徑的管路
- 與原廠相比直徑更大的尾飾管
- 具有世界一流製造和品質控管的內部設計
- 易於安裝

系統簡介

原廠排氣系統從渦輪出口端採雙出口設計, 但在進入箱型消聲包之前卻並列成單管路設計。 APR的系統使用雙 63.5 毫米管路,沒有中間消音器或諧振器, 並一直延伸到一顆大型的吸音後消音包。 此雙管設計的橫截面積比原廠大了 26%! 系統在並在後端分開為四邊 63.5mm 設計。 在內部,帶有閥門的路徑是直通的,沒有任何消音阻隔設計,而未帶閥門的路徑採用穿孔設計以降低聲浪。 之後從後端出口進入一對 170x112mm 的菱形黑色尾飾管,使車輛後端看起來更侵略性。

消音器

消音器負責調整排氣音量和聲浪,這樣做不會給系統增加不必要的限制。每個單元都有一個直通的穿孔管路,用不銹鋼和玻璃纖維材料緊緊包裹著。消音包本身具有漂亮的拉絲飾面外觀處理,並高高地塞在排氣管通道中,非常適合已經降低車身的車輛。

排氣閥門

我們的系統具有兩個電子閥門, 可以透過原廠配置的排氣閥執行控制系統進行控制, 系統可以立即讓車輛從溫馴的野獸變為極具攻擊性的猛獸!與當今市場上的氣動系統和其他常見閥門不同,APR的系統完全保留相同的原廠作動方式,包含原廠閥門驅動角度。 此外,該系統與排氣遙控器完全兼容,允許最終用戶透過單擊按鈕手動打開系統。 我們採用 T304 不銹鋼鑄造電子閥門殼。 該系統內部使用 CNC 加工的 T303 組件和黃銅襯套,能承受APR廠內的極端酷刑測試。所有必要的硬件都焊接到位,並設計可在未來幾年內抵抗熱量和振動。

固定座

APR所設計的固定座能確保牢固且精確地密合度。 採用我們的設計,您永遠不必擔心支架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下垂和變形,或者柱子會從固定架中滑出。此支架堅固,位置準確,緊密貼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管路和焊接

APR使用 T304 不銹鋼管並對所有管道內徑進行刷毛和去毛刺,然後使用心軸彎曲技術確保管道始終保持恆定的直徑,並使用氬氣回掃 TIG 焊接以獲得堅固且美觀的焊縫。

尾飾管

此系統的 170x112mm 橢圓形尾飾管使車輛的後端看起來更加的有吸引力。受 RS車型的啟發尖端,APR的工程師依照原廠後保桿的曲線進行設計上的微調, 並在所有正確的地方進行細節上的修正。APR並在每個尾飾管的上端部位蝕刻了一個小而美觀的 APR 標誌,最後將尾飾管焊接到位。

可對應性

APR此系統的設計可 100% 透過螺栓連接。 無需進行任何切割、焊接或修改即可安裝。只需用螺栓固定即可與原廠中尾管一起使用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