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碳纖維進氣系統 – 2019+ 奧迪A6/A7 (C8) 3.0T

APR 碳纖維進氣系統 – 2019+ 奧迪A6/A7 (C8) 3.0T

這組由APR最新推出、 專為奧迪 A6 Quattro、A6 allroad 和 A7 Sportback 3.0T (C8) 的進氣系統絕對是您能為愛車所選擇最終極的進氣升級。此進氣的流量比原廠多 45%,並降低了原廠進氣的壓力損失。這代表透過此進氣、 您能為愛車添加最多 +19 AWHP 馬力和 +17 AWFT-LBS 的扭力,這使您可以通過簡單的升級獲得更多動力。

APR的系統是一次全面性的升級,因為它更換了從進氣口一直到渦輪進氣口的所有進氣零件。這非常的重要,因為僅更換空氣箱並不能解決原廠進氣系統中的主要限制。 簡單來說,我們的系統比原廠系統的流動性更好,功率更大,對渦輪增壓器的壓力卻更小,華麗的碳纖維設計在引擎蓋下看起來也戰鬥感十足,並同時增強了引擎的聲浪表現。

原廠的渦輪增壓進氣管是一個很大的限制點,因為它的尺寸很小。大多數進氣系統通常只更換濾芯和集氣箱,但這樣做對性能的影響微乎其微。此外,升級渦輪增壓器進氣管對性能的影響很小,如果這個管路仍然與原廠或其他改裝品牌的進氣空氣箱連結的話。 因此、 APR的解結方案是透過盡量加大從 4" 濾芯出口一直到渦輪增壓器入口的管道並將其連為一體來解決這個問題!與多件式的解決方案相比,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壓降並增加通過系統的流量。

APR的進氣系統由高品質碳纖維製成,在引擎蓋下看起來絕對令人驚豔。透過使用這種材料,我們能夠使管路的壁厚更小,使內徑最大化,從而進一步提高性能!這種材料還使我們能夠製作出在狹窄的引擎室內工作時所必需的複雜有機形狀。

該平台上的集氣箱很小,幾乎沒有空間能安裝升級的濾芯。 因此、 此系統採用隔熱罩,但底部和側面是開放的,以允許更大的濾芯和最大的空氣流量。這可以保持空氣溫度下降,並增加聲音而不是噪音。 另外、 濾芯尺寸加大使其放大的過濾表面積在過濾污垢、灰塵和顆粒時都可以更加輕鬆愜意。 此濾芯的尺寸為 7" x 7",正面入口為 5.5",出口為 4"。過濾介質是一種可清洗的褶皺棉紗布,可以清洗以延長使用壽命,也可以輕鬆更換。

馬力圖表

Audi C8 A6/A7 3.0TFSI 安裝APR一階電腦升級和APR進氣 VS APR一階電腦和原廠進氣
Audi C8 A6/A7 3.0TFSI 安裝APR一階電腦升級APR進氣系統馬力和扭力增幅

Audi C8 A6/A7 3.0TFSI APR進氣系統和原廠進氣系統流量比較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