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進氣濾芯 – (4M/9Y/SUV運動休旅) – 2.9T/3.0T/4.0T Bentayga/Cayenne/Urus/Q7/Q8/SQ8/RSQ8

APR 進氣濾芯 – (4M/9Y/SUV運動休旅) – 2.9T/3.0T/4.0T Bentayga/Cayenne/Urus/Q7/Q8/SQ8/RSQ8

2.9T/3.0T EA839 V6 SUV (運動休旅車) 專用的終極進氣系統濾芯就在這裡!

APR專為奧迪/Bentley/保時捷/Lamborghini 2.9/3.0T SUV運動休旅車款所開發的替換進氣濾芯提供了原廠等級的外觀品質, 採用高流量棉紗布過濾材料和流量優化設計,可增強通過系統並進入進氣室的氣流。此濾芯的流量比原廠多了 12%,並且在相同流量下能有效減少壓力減少, 這大幅度的減輕了渦輪增壓器的壓力,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性能,同時更提高了油門和渦輪增壓器的反應速度.

原廠的進氣系統採用單進氣口或雙進氣口設計,將進氣口輸入設計在進氣過濾器蓋下方的氣箱中,進氣濾清器蓋將進氣口送入多部分渦輪增壓器增壓室內後, 氣流以 180 度角進入渦輪進氣適配器和渦輪增壓器。 APR進氣濾芯在流量機上進行了設計上的優化,以提供最大的可能流量,同時使用可提供充分過濾和延長過濾器壽命的過濾介質。通過在流量機上驗證的幾項設計修改,APR的硬體工程師們將 CFM 流量增加了 12% !由於其位置,濾芯的整體外觀形狀和設計看起來與原廠設計類似,但內部具有多項強化過後的功能,以提供增加的氣流,而不單單是更換過濾材質。 對於想要單純更換原廠硬體並保持原廠外觀的使用者來說,這款濾芯是一個極好的升級選項。我們建議添加我們的完整碳纖維進氣系統以獲得最佳的性能表現。無論如何,所有這些增強都會導致車輛駕駛體驗的升級,這是對原廠引擎很好的改善。進氣濾芯讓引擎能更自由地呼吸空氣以提高輸出性能,並發出微妙但增強的引擎聲浪,一定會讓您挑剔的耳朵感到愉悅!GO APR!

產品特性

  • 濾芯比原廠多12%流量
  • 在同樣的流量下比原廠系統更少的壓力損失
  • 最大化性能輸出並改善油門和渦輪反映
  • 一體成形碳纖維進氣室
  • 可清洗和重新使用的濾芯材質
  • 通過流量機測試的進氣室設計
  • 更兇猛的引擎和渦輪聲浪
  • 有機形狀設計的外觀
  • 可對應任何階段的改裝
  • 排放友善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