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金屬剎車油管

APR 金屬剎車油管

在賽道上最怕的事就是剎車因為過熱疲乏, 影響到高速駕駛時的剎車制動表現. 身為全球VAG改裝的領導者, 擁有多年專業賽道經驗的APR 這次推出了CP值很高的產品, 編織不銹鋼直上式金屬剎車油管. 如果您不想要一次就花大筆的金額改裝整組剎車, 那麼此產品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原廠剎車油管所使用的橡膠軟管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膨脹甚至破裂,因此APR使用編織組成的 304 不銹鋼管線,帶有光滑孔聚四氟乙烯 (PTFE)/特氟龍芯, 膨脹係數很小。 這種設計能為駕駛者提供更確實的制動反應,所需要的踏板行程更少,因為管內的流體能更快地到達目的地, 而沒有低質量線路常常發生的彎曲和膨脹問題。 APR所推的這組剎車油管與市場上許多經常使用連接適配器的通用線不同, 是專用的線組, 擁有正確的長度和軟管接頭, 消除了潛在的洩漏點。 此線組的外觀採用迷人的煙熏透明聚氯乙烯 (PVC) 外護套, 因此您可以看到內部編織線,帶有紅色陽極氧化插件和 Cr3+ 鋼連接器。 每條制動管路在銷售前都經過了 3,000 psi 的全面測試,這遠遠超出了剎車油管經常的工作壓力。 另外, 這些線組更被獨立認證為 SAE “低膨脹”剎車線組, 在 1,000 psi 時的平均流量僅為 0.07 cc/ft,在 2,900 psi 時的平均流量僅為 0.11 cc/ft! 它們與 DOT 3、4、5(矽基)和 5.1 剎車油兼容,完全符合 DOT 標準,並符合 FMVSS106 和 SAE J1401 標準。這是您唯一需要的剎車油管!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