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開放式進氣系統 – Polo GTI/A1 – 1.8T/2.0T EA888.3/3B/4/4B – MQB/MQB Evo/MQB Ax

APR 開放式進氣系統 – Polo GTI/A1 – 1.8T/2.0T EA888.3/3B/4/4B – MQB/MQB Evo/MQB Ax

此APR 開放式進氣系統適用於福斯 MK6 Polo GTI(AW 型)和奧迪 MK2 A1(GB 型)中的 2.0T EA888.3/3B 引擎!該系統還可對應大多數 MQB、MQB EVO 和 MQB Ax 平台車輛中大多數 1.8T / 2.0T EA888.3 / 3B / 4 / 4B 引擎,使其成為幾乎任何配置都能安裝的完美低成本選擇!

APR 開放式進氣系統採用直通式濾芯設計,大幅度減少扭曲和彎曲管路,可實現最大的流量和最小的壓降。此系統搭配APR專有的可清洗和可重複使用的棉紗布高流量空氣濾芯, 在各凹陷處的流量比原廠高出22%之多,所記錄到的壓降也更小,與原廠系統相比表面積增加了 20%,更同時使用在其他 APR 進氣系統上, 此經過驗證的濾芯基材經過測試證明可提供終生所需的必要過濾效果。

此系統濾芯的獨特設計允許空氣從濾芯的正面和側面進入,由於其形狀和尺寸可將限制縮到最小。濾芯的出口很大,在 127 毫米(5 英寸)處,其橫截面積比原管大 260%! 空氣流通速度經過系統加速,此期能平順過渡到系統所在的原廠後管, 直接連接到原廠的 MAF 外殼或是連接到APR的後管連接器, 具體通道取決於引擎樣式。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過程都簡單乾淨,完美密合,同時促進最大空氣流量。

此進氣的隔熱罩和進氣管由玻璃填充聚丙烯材料製成,與完全沒有防護罩相比,它是出色的熱偏轉屏障,能最大限度地降低進氣口溫度。空氣箱從正面進氣管道吸入空氣, 而不是從周圍的引擎室或散熱器,即使在最苛刻的情況下也能使系統持續供應涼爽的空氣以滿足渦輪增壓器的需求。該系統可在幾分鐘內完成安裝,因為它的設計是完全對應原廠鎖點的位置! 受益於此開放式設計,您可以更清新的聽到引擎和渦輪增壓器工作時所產生最大功率的兇猛聲浪!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