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開放式 PEX 進氣系統 – MQB 1.8T/2.0T
  • 1559
  • 0

APR 開放式 PEX 進氣系統 – MQB 1.8T/2.0T

能對應1.8T/2.0T的APR 開放式 PEX 進氣系統終於來啦!

APR 開放式 PEX 進氣系統是目前市面上, 對應 1.8T/2.0T 引擎CP值最高的進氣系統! APR的工程師們設計這套系統的用意在於減少壓降 (增壓下降) 和增加系統內的空力氣流, 大幅度地提升了性能和聲浪。 這也代表著更大的馬力和扭力輸出,並有效的減少渦輪增壓器上的負擔。 此系統外觀低調, 擁有兇猛的聲浪, 合理的價錢, 並且可以產生更多的馬力和扭力。

APR 開放式PEX進氣系統特點

  • 馬力機上實測最多+12 輪上馬力!
  • 馬力機上實測最多+13 輪上扭力!
  • 比原廠多60%的空氣流量 (原廠 521 CFM 比對 APR 833 CFM)
  • 高熱能反彈PEX結構設計, 能有效阻隔引擎高溫
  • 超大顆 7” 可洗式和可重新利用棉質濾芯, 含有前端進氣和4″後端出風口設計
  • 在引擎室內能產生令人振奮的聲浪
  • 改善油門反應
  • 減少壓力降低
  • 減少渦輪本體的負擔
  • 比其他材質 (例如金屬) 更少的效應
  • 能對應APR或是原廠進氣管路等
  • 30內簡易安裝
APR的開放式 PEX 進氣系統捨棄了封閉式氣箱設計,並使用了一個巨大的 7” 可清洗和可重複使用的棉質濾芯,並帶有一個正面進氣口和一個 4” 後出氣口。 這種設計對於限制整個原廠系統的壓降和最大化氣流是必要的,也能讓您隨時都能清楚聽到引擎的呼吸聲! 巨大的濾芯設計提供了出色的過濾效果。 通過加大濾芯的尺寸,APR的工程師能夠在不犧牲過濾效能的情況下限制壓降。 PEX 材料類似原廠材質的外觀和耐用度, 也能夠依照設計, 被製作成複雜的有機隔熱罩形狀,使熱空氣通過前散熱器時能遠離進氣管路。 最後,與金屬等其他材料相比,PEX 材質所儲存的熱量更少,因此成為達到裡想性能的最佳選擇。

數據和安裝

MQB 平台1.8T/2.0T 原廠, 封閉式, 開放式進氣系統流量比較
平台1.8T/2.0T 進氣系統流量 (原廠進氣和APR進氣管)

VAG原廠進氣系統根本無法與APR開放式PEX進氣系統的性能比較。完整的原廠進氣系統正面進氣箱在 28" 的 H2O 下僅可流動 521 CFM (立方英尺/分鐘)。相比之下,APR的開放式進氣設計將其空氣流量效率改善了 60%,也就是流量增加至833 CFM! 然而, 將進氣系統以一個整體來討論是很重要的, 因為光是單獨的流量數字並不能代表整體系統的表現。原廠渦輪增壓器通過原廠開口的流量最大約略低於 400 CFM, 在渦輪前安裝任何進氣系統都會減少此最大的流量。 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減少渦輪增壓之前的所有限制, 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流量, 也就是提高性能。 安裝完整的原廠進氣系統後, 渦輪進氣流降降低到 275 CFM,或減少了 31%! 而換上完整的 APR 進氣系統後(PEX開放式集氣箱、後管和渦輪進氣管), 渦輪流量指降低至 345 CFM, 也就是僅減少 13%, 這比原廠進氣的限制還多了 25%! 也就是說, 這直接轉化為您可以感受到的效果。 與原廠相比, 我們在 APR 改裝的奧迪 S3 上使用了這套完整的進氣系統, 並獲得了 12 AWHP 的最大馬力增幅和 13 AWFT-LBS 的扭力! 

APR 開放式進氣介紹影片

產品照片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