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降低短彈簧 – MK8 GTI/GLI/R

APR 降低短彈簧 – MK8 GTI/GLI/R

APR 側傾控制降低彈簧能大幅度改善MK8 GTI 的外觀和操控性,同時不會犧牲乘坐的舒適度或您的荷包!APR所推出的這套性能降低彈簧是專門為與 DCC 或非 DCC 避震器配合使用而設計,可直接即裝即用的升級,給您愛車更低的重心和更高的彈簧剛性度,以減少車身側傾。

當今市場上許多降低彈簧只能降低您車輛的高度,且因為感覺過於僵硬而給人一種改善的錯覺。我們的設計採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APR的工程師進行了多次廣泛的賽道和街道測試,以提供一組完美的最終產品,不僅使您的 MK8 GTI 看起來很棒,而且同時提供舒適的駕駛體驗,不會過度側傾或是觸底。透過適當的行駛高度配置,此系統能夠大幅提高彈簧剛性,並改善操控性,但又不會讓行駛過程變得粗糙、太過有彈性和不舒服。您的 MK8 Golf R 將在對舒適度影響最小的情況下升級。這絕對是一組您一開就會愛上的系統!

此系統所採用的彈簧是在美國國內設計和製造,採用高品質高強度鉻矽鋼,具有出色的彈性,可防止未來幾年的下垂和故障。每個彈簧都塗有APR標誌性的紅色粉末,同時進一步保護彈簧免受自然因素的影響。前彈簧和後彈簧是雙速率彈簧,在正常負載駕駛情況下能作為單速率線性彈簧運行。所有車輪中心到擋泥板 (CF) 的測量值均符合 US Spec 2022 MK8 GTI (DCC) 測試車輛上記錄,當然可能因車輛而異。最後,雖然該系統是專為 MK8 GTI 設計的,但它也適用於其他類似平台車輛。

規格

GTI

美規 2022 MK8 GTI (DCC) 前:
362 mm (原廠高度) vs 340 mm (APR) 或 22 mm 降幅, CF 高度 (車輪中心到擋泥板)
202 lbs/in (原廠磅數) vs 274 lbs/in (APR) 或 36% 彈簧係數增幅

美規 2022 MK8 GTI (DCC) 後:
368 mm (原廠高度) vs 340 mm (APR) 或 29 mm 降幅, CF 高度 (車輪中心到擋泥板)
280 lbs/in (原廠磅數) vs 420 lbs/in (APR) 或 50% 彈簧磅數增幅

Golf R

美規 2022 MK8 Golf R (DCC) 前:
362 mm (原廠高度) vs 340 mm (APR) 或 22 mm 降幅, CF 高度 (車輪中心到擋泥板)
202 lbs/in (原廠磅數) vs 274 lbs/in (APR) 或 36% 彈簧係數增幅

美規 2022 MK8 Golf R (DCC) 後:
365 mm (原廠高度) vs 344 mm (APR) 或 21 mm 降幅, CF 高度 (車輪中心到擋泥板)
278 lbs/in (原廠磅數) vs 448 lbs/in (APR) 或 61% 彈簧磅數增幅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