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T 專用進氣歧管蓋碳纖維飾板 – 2012+ Audi TTRS/RS3/RS Q3

APR 2.5T 專用進氣歧管蓋碳纖維飾板 – 2012+ Audi TTRS/RS3/RS Q3

嫌您愛車引擎室內的碳纖維還不夠多嗎? 覺得引擎上蓋也想要來點低調的奢華感嗎? APR最新推出的2.5T 無商標進氣歧管碳纖維飾板能完美取代原廠所推出的兩款帶商標飾板,實心黑色塑料蓋板和碳纖維蓋板。 奧迪原廠的碳纖維飾板屬於為原廠的選配升級方案之一,可讓引擎室看起來更完整,但只有在選購原廠昂貴的碳纖維套件後才能擁有。這就是APR推出此無商標碳纖維飾板的原因。您可以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照樣擁有同原廠碳纖維飾板品質的替代方案。

APR所出推的全新碳纖維飾板設計非常華麗,絕對能讓您愛車的引擎飾看起來更完整。它與原廠外殼的整體形狀和主題相匹配,但由於碳纖維材料和去污表面而散發出更高質感的外觀。它在原廠引擎中看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但在與 APR 進氣系統和 APR 發動機罩配對後更為引人注目。GOAPR!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