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MK8 GTI 中尾段排氣管

APR MK8 GTI 中尾段排氣管

APR Catback 觸媒後中尾段排氣系統的設計能大幅度的個性化您車輛的外觀、聲浪和性能。 透過精美的手工焊製 T304 不銹鋼鋼材加上令人驚嘆的 TIG 焊接工法點綴整個系統。APR此直通式拉絲消光銀消音包將排氣音量調整至平穩且深沉的咆哮聲,而不會增加負載或刺耳的共鳴聲。系統整體堅固的高品質支架和 OEM 等級固定夾具將整個排氣管穩定地固定到位,使安裝或拆卸更輕而易舉,簡單而精確。 3 英吋(76 毫米)心軸彎曲排氣路徑提供了平順的排氣路徑,從雙 2.5 英吋(63.5 毫米)尾飾管出口穩定地排出廢氣,同時讓後保險桿下方看起來更乾淨整潔。 最後,可拆卸的 4 英寸(102 毫米)拋光斜切排氣尾飾管完美成就了整套系統,為車輛後端增添了更優雅的賽車風格。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