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PEX 進氣系統 – PQ35 1.8T/2.0T
  • 1904
  • 0

APR PEX 進氣系統 – PQ35 1.8T/2.0T

APR最新推出的PEX進氣系統可讓您的引擎盡情的吸入空氣!此進氣系統在入口處設計中採用了耐高熱變形材料,因此這種封閉式設計可以排除來自引擎室內的動力消耗熱能。另外, 它為引擎外部的濃縮冷空氣提供了不受限制的路徑, 以達到最大的輸出功率。 在進氣內部, APR使用了高流量濾芯, 可以不受限制地提供出色的過濾效果, 從而在優化動力輸出的同時保持引擎內部的清潔。 在空氣流動測試台上, 我們記錄到的CFM值 (Cubic Feet/Minute, 立方英尺/分鐘) 比原廠進氣箱提高了31%, 而整個系統則提高了24%。 這意味著節氣門的反應更加靈敏,渦輪增壓器的壓力減少, 馬力和扭力則更高。 該系統具有極好的CP值。 只需要幾分鐘即安裝完畢, 外觀效果看起來低調不招搖, 能提供引擎的聲浪, 更能對應所有的改裝階段。
APR的進氣系統是模組化的, 直接連接到原廠的渦輪進氣管道, 提供可觀的增幅。 希望達到最完美效果的客戶可以選擇選配的二階APR渦輪進氣管, 此管路可以增加通過較小原廠渦輪進氣管路的空氣流量。 APR進氣管路是一條連續的大型管路, 通過相對端口的矽膠連接口接到渦輪增壓器。 PCV系統則通過鋁製轉接完美的連接到進氣口。 最後, 此系統使用彈性連接器,該連接器可對應引擎的作動充分扭動和彎曲。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