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保時捷 718 Boxster/Cayman 運動版觸媒頭段
  • 1042
  • 0

SOUL 保時捷 718 Boxster/Cayman 運動版觸媒頭段

美國手工排氣管大廠SOUL Performance Products所推出的保時捷 718 Boxster/Cayman 專用運動版觸媒頭段採用業界最高品質的 HJS HD 200目觸媒取代原廠為了環保而大副度限制輸出的觸媒段, 能完美釋放您愛車的潛力並取得更多的動力, 更直接的油門反應和更銷魂的聲浪! 保證絕對不亮引擎燈或是排放任何有害物質到環境中!

動力

經過Growler Motor Labs的獨立馬力測試機驗證, 可最真實的, 重複的增加最多14 whp和24 ft-lbs,在引擎中間段RPM範圍內有明顯的改善。

構造

每隻SOUL 頭段都採用T304L高品質不銹鋼材, 經過心軸彎曲製成, 並且進行嚴格的品質檢驗. 焊接的部分則是透過back purged TIG 焊接工法, 確保適當的焊縫熔深和壽命。

HJS 觸媒段

HJS觸媒維目前市面上可取得最高品質的觸媒轉化器, 以其行業領先的流量和耐用性而聞名. HJS觸媒的效率足以滿足嚴苛的EURO 4排放標準, 並在增加排氣流量的同時不造成任何引擎燈恆亮. HD設計所使用的優質三層鋁箔環繞能實現最大的耐用強度. 而銅焊條則是耐用性的一附加功能 – 能防止鐵心移動或遭受持續高功率濫用所造成的任何損壞. 200目觸媒的設計使用搞品質的貴金屬塗層,即使排氣量增加也能實現高水平的催化效率。

產品特色

+  能對應所有保時捷718 Cayman / Boxster 車種 (2017+)
+  最多增加14 whp 和 3.32kgm扭力
+  在不亮引擎燈的狀態下增加引擎輸出和聲浪, 不需要改電腦!
+  比原廠頭段輕 2.1 kg (10.15 kg vs 8.0 kg)
+  簡易直上設計, 不需要修改, 包含所有零配件

影片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ONLINE APPOINTMENT

Book your appointment now and get $5 discount.

MAKE APPOINTMENT
LATEST POSTS
MOST VIEWED
TEXT WIDGET

Here is a text widget settings ipsum lore tora dolor sit amet velum. Maecenas est velum, gravida vehicula dolor

CATEGORIES

© Copyright 2024 Car Service Theme by infotrade